SUV+新能源!26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

近两年,SUV以及新能源车型是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两大主流,各大厂商也在积极布局这两个细分领域,以便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未来的产品规划后发现,8月份将有26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售价最低的起亚奕跑仅售6万元起。另外,在26款新产品中,SUV和新能源车型就有21款,占比近八成。

SUV+新能源26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图1

SUV+新能源为主23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图2

SUV+新能源为主23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图1

SUV+新能源26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图2

SUV+新能源为主23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图2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5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6

作为奔驰硬派SUV的代表车型,奔驰G级一直是越野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全地形SUV车型。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级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1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差速锁。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7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级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前进气格栅使用新的三幅镂空式造型,并且换装全新LED大灯组。尾灯组采用全新“回”字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相比现款车型显著增加。

SUV+新能源为主23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图5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9

作为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卖。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主力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140kW)+7速DSG变速箱,R-Line车型搭载2.0T(高功率206kW)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0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前脸造型,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与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完美结合。侧面延续CC溜背式造型设计,线条十分流畅自然。尾部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上翘的尾翼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1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2

XT4是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车型,将于今年8月底以国产身份正式在国内开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有闭缸技术 ,达到兼顾动力与油耗的目的,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3

外观方面,XT4延续海外版风格,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矩阵式设计,两侧大灯组内继承了LED“泪眼”式日间行车灯。车尾配有"L"形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黑色保险杠下部设有双边单出排气,并配有镀铬装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mm,轴距为2779mm。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4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5

K5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经推出汽油版以及油电混动版本车型,其插电混动版将于8月31日正式开卖。动力方面,K5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205N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km,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仅1.3L。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6

外观方面,K5插电混动版沿用汽油版车型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加入混动车型专属“ECO Plug-in”标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尾灯采用横置式设计,下方黑色保险杠区域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低调内敛。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相较于汽油版车型,车身宽度减小。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7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8

全新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售车型分为汽油版和油电混动版,其插电混动版将于今年8月7日正式开卖。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2.0L GDI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3L。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19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条。两侧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采用"L"形造型布局。尾灯造型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尾部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车身份。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

SUV+新能源为主23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6万元起-图1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21

前途K50前途汽车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高性能电动跑车。这辆真正意义上的首款国产自主纯电动超跑,将于8月8日正式开卖。动力部分,新车使用前后双电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319kW,峰值扭矩680Nm,0-100km/h加速为4.6秒,续航里程365km,并配置四驱系统。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22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夸张的下方进气孔、独特狭长的大灯组、大量碳纤维覆盖件、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低矮的车身,搭配前235/35ZR19后265/35ZR19的扁平比超薄的轮胎,使其看起来极具超跑范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3万起-图1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24

捷途X70奇瑞控股捷途发布的首款车型,整体造型由奇瑞控股捷途和捷途(北美)研发中心共同设计。新车已于不久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3万-12.4万元,新车提供2套动力总成共计8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8AT变速箱。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25

外观方面,捷途X70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车顶。车尾造型看似圆润饱满,实则棱角分明,两侧矩阵式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3万起-图2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27

目前,WEY品牌旗下共有VV7、VV5、P8三款车型在售,总销量已经突破16万辆。WEY品牌第四款车型---VV6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卖,新车定位介于VV5和VV7之间,预计起售价在17万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28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集成竖条状LED光源,并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之间采用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颇具运动范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3万起-图3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30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79万-10.99万元,并将于8月正式开卖。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外观、内饰、尺寸均有较大变化。动力方面沿用上一代车型上的Blue Core 1.6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6L。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

SUV+新能源为主21款新车8月开卖/最低7.79万-图31

外观方面,长安第二代逸动XT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车尾采用回旋镖造型的LED尾灯组,配合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棱形排气,营造出一种十分年轻、紧凑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中控布局延续上一代车型构造,不同的是采用了大量仿木纹以及玫瑰金色的哑光金属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