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1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2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3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4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5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6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7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8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9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10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11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12

全新 Jeep 自由光还为中国消费者升级 30 余项细节,包括全系标配 LED 大灯、导航逻辑、座椅材质调整角度、大灯照明强度以及范围等,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其2.0T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上面由原厂的18寸轮毂升级到了19寸轮毂,看着更加大气也更具运动感,这是在其他车型上面绝无仅有的事情,也足见Jeep自由光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通过标杆发动机换新,外观升级以及实用配置的重新调整,全新 Jeep 自由光预计将最终实现5 万以上的综合价值提升,从而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之选,对于新自由光,我想说每一款的都值得推荐。

中级SUV全能选手还有什么是自由光做不到的-图13

Jeep自由光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年轻人的广泛喜爱与重视。这既是由于这款车是专为都市年轻人所打造的品牌车型,更由于这款车所具有的强大的技术整合能力与品牌竞争力都非常的突出,“面面俱到的全能型选手”这一耀眼光环,使得新车对年轻消费群体,自然有着难以阻挡的吸引力!新Jeep自由光从两驱到四驱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笔者想说的是每一款车型的性价比都非常出色,不过笔者更想推荐四驱探享版这款车型,在原车价24.98万的基础上,春节前购车免费赠送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这无疑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自动驾驶智慧包的加入不仅使您对新自由光的驾驭更加得心应手,也使得科技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加便利的服务。不得不说在理性消费越来越强以及竞争越来越残酷的阶段,新Jeep自由光以更强的姿态来到消费者面前,这位“全能型选手”显然要给中型SUV市场以更强的冲击力,续写Jeep品牌的辉煌篇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