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

提起自由光,不少人都会想起那张设计的非常有特点前脸。虽然争议颇多,但事实上销量表现居然出乎意料的还不错。看来Jeep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这次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摒弃了之前的备受争议的造型,转而走向更大众趋向的造型,并且换上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在硬实力上又进步一的增强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到底有哪些改变吧。

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图1

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图2

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图3

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图4

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图5

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图6

抛弃个性外观/换增压引擎 Jeep自由光新老对比-图7

新款的前脸取消了备受争议的分体式大灯,变成了常规的造型,但依然犀利,比起老款能让跟多消费者买单。侧面造型没有进行脱胎换骨的改变,细节上取消了车窗的镀铬亮条,变成了亮黑色,轮毂也是全新的造型。新款车尾更注重运动感,尾灯变成了透明灯壳的设计,后杠部分增加了的黑色塑料护杠的面积,运动味道更浓。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