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纯电SUV实车曝光,将国产/续航超400公里

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iX3纯电动SUV的谍照,新车将基于宝马新款X3进行设计。此前宝马集团就在沈阳铁西建设工厂,并计划在2020年投入生产宝马首款纯电SUV-iX3。

宝马iX3纯电SUV实车曝光将国产/续航超400公里-图1

宝马iX3纯电SUV实车曝光将国产/续航超400公里-图2

宝马iX3纯电SUV实车曝光将国产/续航超400公里-图3

宝马iX3纯电SUV实车曝光将国产/续航超400公里-图4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双肾形进气格栅,搭载“天使眼”大灯组。车侧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尾部线条平滑,取消了排气管,给人感觉更加温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70kWh电池组并采用第五代电驱动系统eDrive,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400km。

宝马iX3纯电SUV实车曝光将国产/续航超400公里-图5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宝马新款X3相同的设计语言,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屏幕下方配有空调出风口和常规的物理按键。仪表盘则将被重新设计,提供有关行驶里程和充电状态等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