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版“途观”SUV将搭1.2T引擎 动力超大众探歌

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森雅R7的无伪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均进行了大幅调整,整体更趋年轻化,车标采用一汽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动力搭载1.6L/1.2TD两款发动机,满足2019年国六排放法规要求,其中1.2TD动力远超大众的1.2T引擎。新车将于明年3月实现量产。

森雅R7大改款实车曝光 搭1.2T动力-比大众强不少-图1

森雅R7大改款实车曝光 搭1.2T动力-比大众强不少-图2

森雅R7大改款实车曝光 搭1.2T动力-比大众强不少-图3

1.2TD发动机是新款森雅R7的一大亮点。一汽自主品牌旗下目前有森雅R9骏派D80以及奔腾T77搭载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传统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森雅R7大改款实车曝光 搭1.2T动力-比大众强不少-图4

一汽版途观SUV将搭1.2T引擎 动力超大众探歌-图1

外观造型上,新款森雅R7采用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格栅与大灯周围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雾灯区采用飞镖式设计,同样使用大量的银色装饰。尾灯部分分为上下两层,下层结构与尾排装饰相呼应。

森雅R7大改款实车曝光 搭1.2T动力-比大众强不少-图6

内饰方面,新款森雅R7也进行了比较大的优化,空调出风口由悬浮式中控屏两侧移至下方,中控台减少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和旋钮,取而代之的是触屏操控,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另外,新车的配置也将大幅升级,增加更多的智能化功能。

森雅R7
森雅R7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6.6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