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SENIA R9首发亮相 预售价9万-14万

随着中国一汽改革的继续深入,一汽奔腾品牌将更加聚力统一。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以独立品牌参展,并带来了多款新车型。其中一汽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SENIA R9正式首发亮相,该车型定位高于此前SENIA R7车型,预售价格为9万-14万。新车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

-图1

-图2

-图3

-图4

外观方面,森雅R9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B、C、D柱经过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尾部造型简洁,配备有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排气口上方带有横贯车尾的银色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图4

内饰方面,森雅R9的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镂空式设计,中间印有中国一汽标识。中控台配备内嵌式中控显示屏,下方为整齐排列的控制按键。空调出风口以及物理按键下方装饰均有银色镀铬条装饰,提升档次感。新车除搭载逸驾智联系统,还拥有10余项越级智能行车辅助系统,轻松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诊断、安全防护、娱乐休闲等功能外,营造出更加智能、便利、美好的用车生活体验。

-图5

-图2

SENIA R9源于中国一汽全新一代SUV战略平台,五通道超高刚性车身设计,满足C-NCAP 5星安全碰撞要求。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D和1.5TD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5速手动变速箱、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可靠的稳定性。其中1.2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油耗仅为6.1L/10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