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曝光 基于新平台打造

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authority获悉,福特中大型SUV全新探险者路试谍照曝光。其将会基于最新的平台打造,全新探险者预计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曝光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1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曝光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1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曝光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3

从谍照来看,目前测试车被高度伪装,全新一代探险者前脸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在尾部预计会使用贯穿左右的尾灯造型。由于整体的轮廓、样式与现款车型相似,所以不排除其使用现款车型进行套壳测试的可能。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曝光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2

全新一代探险者基于新开发的D6平台上打造,会采用更多的铝材料,以此来降低车身的重量。新车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有望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