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1

全新一代宝来更重视驾驶员

比如全新一代宝来的中矿面板要比全新一代朗逸更偏向驾驶员一侧,恰到好处的体现出了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2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3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4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5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6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7

虽说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都是出自同一个平台,但天下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何况两台车呢?在内饰上乍眼一看两车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其实事实并非如,两者还是有着差别的,比如全新一代宝来的中控台要比全新一代朗逸更加偏向驾驶员,这样的设计恰到好处的迎合了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也更加符合其年轻化的定位。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来也要比全新一代朗逸更有诚意一些,类似于双区自动空调、眼镜盒与主驾驶化妆镜这些细小配置具有搭载,而这些恰恰都是全新一代朗逸所未配备的。从些小细节来看一汽-大众的全新一代宝来可以说是颠覆了大家以往对“北方思维”的理解。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