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开卖 售11.28万-15.98万元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来于6月29日正式开卖,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万-15.98万元。新车由PQ34L平台升级为MQB A1平台,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化,同时在尺寸以及配置等方面均做出了升级,动力提供1.5L自然吸气或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开卖 售11.28万-15.98万元-图1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开卖 售11.28万-15.98万元-图1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开卖 售11.28万-15.98万元-图1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开卖 售XX万-XX万元-图1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开卖 售XX万-XX万元-图2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开卖 售XX万-XX万元-图3

全新一代宝来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内部使用折线式装饰,新车标配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由现款的三段式变为全新的贯穿式。车身侧面腰线自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搭配双五辐式轮毂,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与运动。尾部层次感较强,换搭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排气管使用了隐藏式布局。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开卖 售XX万-XX万元-图4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来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台配有8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传统物理按键区域,右侧为亮黑色装饰板。新车标配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等,并提供智能导航、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倒车紧急制动等供选装。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开卖 售XX万-XX万元-图5

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 A1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较现款有了显著的提升,长宽高分别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与110kW。传动系统匹配5MT、6AT或7DSG变速箱。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