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来起售价涨5千!配置/动力升级 尺寸加长

2018年6月29日,累计销量突破230万辆大关的宝来迎来了“新生”。全新宝来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1.38万元-16.1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平台、配置、动力、尺寸全面升级,起售价却仅高出6,000元。这样的全新宝来,无疑将进一步加剧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态势,对别克英朗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竞品产生更大的冲击。

全新宝来起售价涨5千配置/动力升级 尺寸加长-图1

全新宝来基于与全新朗逸相同的大众MQB A1平台打造,内外饰颜值大幅提升。在消费者考虑的配置、尺寸、动力等买车的硬性标准上,新车有了质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蓝牙/车载电话、上下/前后方向盘调节等,其中部分配置老款的高配车型上甚至也看不到。

德国原装手机支架都没有 这样的全新宝来你要吗-图2

德国原装手机支架都没有 这样的全新宝来你要吗-图3

尺寸方面,全新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达2688mm,比老款车型整整大了一圈。即便与以尺寸见长的丰田卡罗拉相比,新车也拥有很大的优势。

德国原装手机支架都没有 这样的全新宝来你要吗-图4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也是相当给力,1.5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得到了升级。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比老款1.5L机型提升了4kW;1.4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14kW、25Nm。对比丰田卡罗拉,新车在动力上全面碾压。

全新宝来起售价涨5千配置/动力升级 尺寸加长-图1

接下来谈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全新宝来起售价比现款车型贵了5000元。但考虑到新车在平台、尺寸、动力、配置上的“质变”,这样的价格还是相当Nice的。即便放眼整个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全新宝来11.28万-15.98万元的价格也远没超出“大纲”范围。

全新宝来起售价涨5千配置/动力升级 尺寸加长-图2

日产轩逸等竞品相比,如果忽略了配置去谈价格,全新宝来略高一筹,似乎不那么划算。但全新宝来可以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上、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下/前后方向盘调节等多项标配,而这些配置只能在这些竞品的高配车型中看到。

编辑讲真的如今随着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年轻消费者为代表的群体买车时再也不单单把价格当唯一标准,更偏向于拥有“越级”配置的车型,未来紧凑型轿车市场整体配置水准的提升也将成为一个大趋势,全新宝来顺势而为,从里到外结结实实地来了一次“质变”。而从颜值角度看,与双胞胎车型全新朗逸相比,全新宝来更加运动、更加时尚,这些都将成为年轻消费者购买它的理由。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