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

作为合资品牌紧凑级市场的明星车型宝来朗逸是出了名的“双胞胎”车型,而且早已成为了工薪阶层消费者购车时的首选目标。前段时间,一汽-大众宝来和上汽大众朗逸几乎同时推出了最新一代车型,不过“双胞胎”也会有不同之处,它们之间到底存在有哪些区别,或许也是大家迫切想知道的。本期的《不服来战》,我们就从外观、尺寸、内饰等全方位来了解它们,看看它们之间的细微变化到底在哪里,希望能为犹豫在两者之间的您提供帮助。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1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全新一代朗逸-图1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全新一代朗逸-图2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全新一代朗逸-图3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全新一代朗逸-图4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全新一代朗逸-图5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全新一代朗逸-图6

高品质德系中级车选谁全新一代宝来对比全新一代朗逸-图7

虽然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均出自大众MQB A1平台,但就外观而言,我还是偏向于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动感的全新一代宝来,尤其是单横幅进气格栅+LED头灯组、虎牙式雾灯、利箭式双腰线,以及小鸭尾造型的尾翼,都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而全新一代朗逸却给了我与全新一代宝来完全不同的沉稳、大气之感。单从外观来看,我会选择全新一代宝来。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