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

2018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此前我们整理了国内上市的全新皮卡车型,应广大用户需求,小编近期将今年曝光的所有的改装版皮卡进行了盘点。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在风骏7上市之际带来了数不尽的延伸车型,包含工程版、公安版、房车版等,其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两款车是冠军版和越野改装版。

风骏7冠军版

风骏7冠军版车型是长城汽车为了纪念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连续21年蝉联销量冠军而推出的一款定制版车型。车身颜色独特,采用磨砂黑的喷漆,阳光照射下还有点金色的反射光。相比风骏7普通版车型,冠军版的侧踏板、货箱尾部踏板均进行了换装,以显个性。该车采用更加硬朗的轮毂,动感十足。车辆尾部增加了“冠军版”的铭牌。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2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3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4

据悉,风骏7冠军版皮卡的内饰材质档次提升,座椅增加冠军标识。

风骏7改装版

风骏7改装版在风骏7基础上进行加装越野套件。整体采用蓝色车身,并有拉花设计,还增加了钢板车顶行李架和硬派前保险杠,两处均增加了LED射灯。前保险杠部位还增加了拖车钩和绞盘,提升脱困能力。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5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6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7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8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9

该车前脸格栅焕然一新,采用白色样式,侧踏板和龙门架也换用了具有镂空设计的钢板材质,更加硬派。

江西五十铃

D-MAX X-POWER

D-MAX X-POWER形同国外流行的暗夜版外形,外部车色为陨石灰,采用最先进的喷涂技术,视觉上通体全黑,有着细腻的磨砂材质。除此之外,车内外均巧妙地使用撞色设计是X-POWER系列的一大特色,使得整车由外至内都充斥着时尚气息,更具活力与动感。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0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1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2

该车目前推出四驱手动版和四驱自动版,售价分别为19.88万元和21.98万元。

江淮汽车

帅铃T8改装版

江淮帅铃T8改装皮卡在今年北京车展中亮相。该车外观上增加了硬派越野套件,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车身轮眉,新车轮胎也采用了更加适合越野的全地形轮胎,并配有18寸的6辐铝合金轮毂。同时,该车的侧踏板、龙门架都进行了定制化的个性改装,比如增加JAC品牌标识,全尺寸备胎采用龙门架背驼式设计以及在驾驶室顶部加装防护栏和多组大功率射灯等。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3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4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5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6

在车身尾部,该款皮卡的货箱尾门上采用了多层次的线条设计,以提升车辆尾部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的后保险杠采用个性化定制U型保险杠,并且还采用了镂空装饰。

上汽大通

T60 CROSS

T60 CROSS版以T60双排版为基础进行改装,可加装的越野配件共包含前防护杠、涉水喉+集滤器、车顶行李架、拖车钩、车身拉花、底盘护板等在内的十余套配置。用户们可根据自己的偏好或需求选择若干套越野配件进行改装,进行加装越野配件的车型属于原厂改装车,未来可正常挂牌、上路、验车等。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7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8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19

实现个性用车 改装无限可能 2018年改装皮卡盘点-图20

目前T60 CROSS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均可预定。

随着国外皮卡文化在国内渲染,定制版、改装版皮卡在国内逐渐兴起。除以上几款改装版皮卡外,郑州日产于去年也推出了一款纳瓦拉运动版车型,红黑色的车身充满了都市感。这些车均填补了我国“定制版”皮卡车型上的空白,并进一步展示皮卡改装的无限可能,同时用户也可以实现个性化用车。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