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罗拉还省油的荣威i5只卖5.99万起 迅速围观

回顾荣威i5设计理念

在与1.5T车型的对比中发现,1.5L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并没有削减半点诚意,整车依然秉承“动>律”设计特性。年轻律动情感设计语言将大气、动感完美融合,自信舒展的展翼式动感宽体前脸,配合高级运动轿跑特有的全平衡双曲灵跃腰线以及动感的贯穿式时尚车尾,呈现出年轻灵动、富有活力的视觉观感。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1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2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3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4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5

荣威i5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让,皮质+缝线搭配,仿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了一种高级的氛围,创新的零重力发泡技术也让乘坐感受大幅提高。10.1英寸中控屏幕使用了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拥有精微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映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视频、支持微信等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交流、娱乐等核心需求,让用户时刻与互联网保持连接,开启更愉悦智能的汽车生活。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6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7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8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9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10

更省油的荣威i5 试驾全新荣威i5 1.5L CVT-图11

总结:经过此次短暂的试驾,我也对荣威i5有了全新的认识,它不仅是那个时尚、年轻的“奔跑者”,我还看到了它是位省油、人性的“居家客”。通过对i5的了解,我也重新认识了荣威虽然近来在新能源市场顺风顺水,但并没有放弃传统燃油车市场,而是全而强的去铺开自己对汽车市场的大网。运用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和设计理念,为我们带了配置丰富、外观时尚且性价比突出的荣威i5。而我相信荣威i5的多样化也肯定能满足该市场多样化家庭的需求,再一次为荣威家族立下汗马功劳。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