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兄弟身价相近如何选? 荣威i5对比荣威i6

6.89万元的起售价格,让荣威i5在上市的那一刻就获得了一阵惊呼。这并不让人奇怪,因为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刚刚上市的荣威i5的颜值和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而一说到颜值,不免就让人想到一款与它长得极为相似的自家兄弟车型荣威i6。不过从车型定位上来看,荣威i5低于荣威i6,但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总是会在选购车辆时陷入一个怪圈,就是在一个品牌中的一高一低定位区间车型中徘徊。所以,为了打消这个疑问,本文将通过对比后得出结论,究竟荣威i5和荣威i6哪个是一项更好的选择。

买车究竟是买大还是买小 荣威i5对比荣威i6-图1

买车究竟是买大还是买小 荣威i5对比荣威i6-图2

在本文中我们选取的对比车型为荣威i5 2019款 20T 自动智联网超能智尊版(官方指导价格:11.59万元)和荣威i6 2018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官方指导价格:14.38万元)。

买车究竟是买大还是买小 荣威i5对比荣威i6-图3

买车究竟是买大还是买小 荣威i5对比荣威i6-图4

买车究竟是买大还是买小 荣威i5对比荣威i6-图5

买车究竟是买大还是买小 荣威i5对比荣威i6-图6

买车究竟是买大还是买小 荣威i5对比荣威i6-图7

采用了“律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荣威i5和荣威i6有着十分相似的特征,只是在前大灯组造型、车身腰线及尾灯组等处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差别,所以对于它们在外观上的差异,还需要细细的去观察才会做到一定区分。

荣威i5
荣威i5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6.79万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