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热销合资车 荣威i5售5.99万起 值不值?

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紧凑级家轿——i5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2套动力总成共计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89-11.59万元,今年年底购车的用户可享受高能抢先支付价5.99-10.69万元。新车将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销量稳居前三的紧凑级家轿竞争,接下来就让我们用这两款热销合资品牌家轿作为参照,看看荣威i5到底值不值?

单挑热销合资车 荣威i5售5.99万起 值不值-图1

单挑热销合资车 荣威i5售5.99万起 值不值-图2

单挑热销合资车 荣威i5售5.99万起 值不值-图3

合资品牌的品质仅5.99万起售 荣威i5值不值-图3

目前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以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一众合资品牌车型为代表,月销量均在2万以上,其入门版车型的终端优惠的幅度接近3万元,进一步挤压自主品牌车型的生存空间。荣威i5凭借其5.99万元的入门车型起售价,仍具备和主流合资品牌家轿一较高下的实力。

单挑热销合资车 荣威i5售5.99万起 值不值-图4

合资品牌的品质仅5.99万起售 荣威i5值不值-图5

荣威i5分别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7.6秒,最高车速200km/h。

合资品牌的品质仅5.99万起售 荣威i5值不值-图6

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新车整体尺寸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合资品牌家轿相比并无明显优势。悬架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为该级别车型的标准配备。

合资品牌的品质仅5.99万起售 荣威i5值不值-图7

配置方面,荣威i5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看看某些合资品牌10万出头的官方指导价却不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荣威i5绝对可称得上非常良心了。便捷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外观后视镜电动调节、车门自动落锁等配置,没配备中控大屏等主流配置,稍显不足。

单挑热销合资车 荣威i5售5.99万起 值不值-图1

荣威i5顶配车型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IHC自动远近光切换、FCW前方防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有效增强行车安全。舒适以及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前排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全LED大灯等配置,充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合资品牌的品质仅5.99万起售 荣威i5值不值-图9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