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

炫酷的设计和豪华的配置只是VV5升级款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重要的是在面对驾驶技术参差不齐的年轻消费者时,搭载了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的VV5升级款可以做到“一视同仁”,对于新手和女司机VV5升级款可是格外友好。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1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2

面对路面突然驶出的自行车和行人,老司机可能会及时避让,但手忙脚乱的新手或者女司机却难以“及时”避让,这种情况下,VV5升级款配备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就显得尤为重要,它可以识别比车小、比人快、行驶不规则的自行车,进而主动采取制动措施,避免或减缓碰撞。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3

TJA在单调的驾驶环境或者交通拥堵的情况之下,可以对车辆进行纵向、横向控制的,是由前雷达和摄像头采用融合方案实现的。 前雷达实现纵向控制,摄像头(智能前视控制模块)实现横向控制,在有车道线或车道线明显、清晰的情况下,会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间,并具有跟车巡航和定速巡航;若车道线不明显或没有的情况下,可以跟随前车进行小幅度横向移动,即跟随车流;典型的速度区间为0-60 kph,可以减轻驾驶员的工作量,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4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5

集聚美国、日本、荷兰等国内外专家资源自主研发设计,采用电控涡轮增压技术实现涡轮增压器高精度控制,改善涡轮响应迟滞问题,降低发动机油耗,同步提升发动机低速扭矩,提升整车的驾驶乐趣。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6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7

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十分好用,其整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并将工作速度范围扩展至0-150Km/h,可视交通状况自动完成加速、减速、制动等操作,最大程度减轻驾驶者的“工作量”,让开车变得更加智能。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8

车道居中保持是利用前视摄像头检测车道标记线,通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时辅助车辆在车道中心附近行驶,典型的应用工况为两侧车道线清晰的高速公路,速度要求为60-140km/h;LCK设置有脱手报警功能,系统支持脱手检测来防止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驾驶,避免事故发生;车道居中保持设置有主动驾驶条件,在驾驶员进行主动变道、打转向灯、较急加速、较急刹车等主动驾驶行为时,系统退出工作。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9

交通标志信息利用摄像头检测技术来识别交通标志,为驾驶员提供相关限速信息和解除限速信息。交通标志信息可识别到的信息包括:速度限制信息、可变速度限制信息、限速解除信息、多车道限速信息(只显示本车道限速信息)等限速信息,识别的限速信息可保持一定距离范围内持续显示。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10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11

出色的NVH控制系统将外界的震动、噪音进行过滤,为顾客创造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使顾客享受每一次驾乘,醉心于豪华音响所带来的震撼音效。怠速噪音控制在39.0dB(A),匀速行驶60、80、120km/h、状态下,车内噪音仅为57.8、59.5、65.0dB(A)。

说实话,VV5升级款在动力和智能驾驭方面给我的惊喜真的不小,集聚美国、日本、荷兰等国内外专家资源自主研发设计的发动机,以及根据发动机的综合性能特性,优化了变速器速比及换挡逻辑,实现与发动机的最佳匹配的变速箱,这些都为了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智能驾驶方面的升级为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性,新增的众多安全豪华配置也将VV5升级款的智能安全性能拔升到一个新高度,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再无后顾之忧。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12

智能和豪华做加法 三位年轻人都爱更有内涵的VV5升级款-图13

行文至此,一向意见不合的三人竟然开始统一意见决定把VV5升级款推荐给更多年轻人,我想说的是,一直以来,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能否做好豪华品牌总是存在诸多质疑,但近两年以来,WEY品牌有目共睹的成绩却给了那些不和谐的声音一个很好的回击。尤其此次WEY带来的VV5升级款,无论是新潮的设计、还是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人机交互体验、燃爆的动力性能,都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让那些自诩豪华的合资车型“黯然失色”。凭借这些优势,VV5升级款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也就很值得期待,我认为对于想购入一款高品质SUV的年轻人来说,VV5升级款的每一款车型都值得被推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