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WEY VV5升级款对比领克02

WEY领克品牌发布后,两大品牌分别推出的VV7领克01在各自圈粉的同时,也随即展开了激烈厮杀。而针对年轻化的群体,WEY和领克则开始了第二轮对决,那就是VV5领克02的较量。大概在一个月前,WEY VV5升级款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智能驾驶辅助、智能网联、智能安全等配置进行升级,并在顶配车型上配备有四驱系统,那么VV5升级款与领克02的较量谁能占据上风呢?接下来,我们将对两款车型的产品力进行对比,相信在看过本文之后便会找到答案。

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WEY VV5升级款对比领克02-图1

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WEY VV5升级款对比领克02-图2

在本文中我们选取的两款对比车型分别为:WEY VV5升级款 2.0T 四驱旗舰型(下文简称:WEY VV5),官方指导价格为:17.30万元;领克02 2018款 2.0T 四驱劲Pro版(下文简称:领克02),官方指导价格为:19.28万元。

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WEY VV5升级款对比领克02-图3

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WEY VV5升级款对比领克02-图4

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WEY VV5升级款对比领克02-图5

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WEY VV5升级款对比领克02-图6

就外观而言,WEY VV5与领克02分别诠释了各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风格。其中领克02所采用的修长的前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及平直的双腰线等设计元素,都很有识别性。而WEY VV5上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跨界式车身及充满运动风格的尾排布局都也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像,尤其是19寸轮辋采用弱化的轮辐,通过折面或斜面来体现光影的变化,富有立体视觉效果。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升级款车型,WEY VV5在车身配色上还新增一款柚木棕外观颜色,犹如小提琴上的配色,给人高贵典雅之感,也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