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十万级家轿标杆? 新福睿斯对比新英朗

与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不同,新福睿斯与新英朗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过多的改变,但做工及用料上新福睿斯则依然占据了不少优势。新福睿斯中控台采用了一定的搪塑材质,质地较为柔软,双色的搭配风格很居家,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相比之下,新英朗的内饰则比较“糙”,大面积的硬塑料不说,做工细节方面也比较马虎,质感稍差一些。

谁才是十万级家轿标杆 新福睿斯对比新英朗-图1

谁才是十万级家轿标杆 新福睿斯对比新英朗-图2

对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互联网是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也转嫁到他们对于车辆的互联需求上。新福睿斯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内置凯立德导航,除了常规的蓝牙/车载电话功能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Carlife连接,满足日常用车绰绰有余。而相似价位的英朗则仅提供了收音机与蓝牙/车载电话,俨然如上个世纪的产物,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功能上都要逊色不少。

此外,空调配置方面,新福睿斯也提供了自动空调,不必再担心一会冷一会热的尴尬处境;而新英朗则依然是传统的手动空调,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谁才是十万级家轿标杆 新福睿斯对比新英朗-图3

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由于成本控制等原因,一些细节部分的处理往往会被忽略,而新福睿斯则不然。储物空间方面,虽然新福睿斯与新英朗在储物空间数量及内部容积上相差并不大,但一些细节设计则见证了厂商的用心之处。

例如,新福睿斯中控台下储物格配备了12V电源,方便车主随时为手机充电;中央杯架中配有限位器,即使稍小的饮料瓶放置其中也不会晃动;中央扶手箱设置了隔层、方便车主放置一些票据……这些细节部分的设计虽然不起眼,但一旦使用上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其便利之处。

相比之下,新英朗则比较“简单粗暴”,储物格仅仅只是储物格,没有配备任何电源接口、限位器以及隔层等,用起来显然不如新福睿斯方便。

谁才是十万级家轿标杆 新福睿斯对比新英朗-图4

谁才是十万级家轿标杆 新福睿斯对比新英朗-图5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