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实用家轿   全新悦动、福睿斯、科沃兹你该pick谁

都说15万元级别的高端紧凑级轿车竞争激烈,殊不知在10万元左右的入门级别,各大厂商也是争得“面红耳赤”。像捷达桑塔纳这些车已经有些“老生常谈”了,说多了您肯定也觉得没意思,而今天我为您挑选了北京现代新悦动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沃兹三款非德系的入门级家用轿车,看看作为走量车型的它们到底谁更适合家用,谁的配置更丰富更全面。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1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2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3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相比于全新悦动科沃兹要更胜一筹,不过数据只是其中的一个参考方向而已,内部的乘坐空间到底如何,还是要自己亲身体验后才能得知。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4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5

全新悦动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福睿斯科沃兹则同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三款车均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方面,全新悦动以90.2kW的最大功率和150.7Nm的最大扭矩全面领先另外两个竞争对手。而6L/100km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足以表明全新悦动同级别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6

三款车定位为紧凑型家用轿车,均为5座的座椅布局,以及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这一点上,三款车没有任何区别。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