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国产“埃尔法” 不用加价40万就能买啦

一汽丰田旗下产品涵盖了轿车、SUV以及中型客车等,尚未在MPV领域布局。日前中国一汽集团官方公布了未来10年规划,其中表示一汽丰田将导入B级MPV。该车有望为已在华注册商标的“Esquire”,可看做是小号埃尔法。该车上市后将竞争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以及别克GL8车型

一汽丰田国产埃尔法 老板不用再坐GL8了-图1

一汽丰田国产埃尔法 老板不用再坐GL8了-图2

规划中显示:一汽丰田未来发展目标包括三步,一是引入奕泽等4款新车和6款新能源产品,销量达到80万辆;二是强化B级车布局,导入B级SUV、MPV,至2023年突破年销百万;三则是正式导入雷克萨斯品牌。

一汽丰田国产埃尔法 老板不用再坐GL8了-图3

一汽丰田国产埃尔法 老板不用再坐GL8了-图4

国内MPV市场虽然萎缩,但高端产品仍有很强的增长势头,本田以及别克等品牌均已在华大量布局产品。而丰田仅在广汽旗下国产了逸致一款车型,埃尔法和普瑞维亚均为进口,售价较高。此次一汽丰田国产B级MPV,将完善丰田在华产品布局,有望投产的“Esquire”尺寸介于别克GL6和GL8之间,可满足7-8名载客需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