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埃尔法又近了6万元! 丰田3款进口车售价下调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后,许多海外品牌都针对旗下进口车型调整了售价。2018年5月29日,丰田汽车(中国)官方表示,下调由一汽丰田渠道销售的丰田Previa(普瑞维亚)、Hiace全系进口车型、广汽丰田渠道销售的丰田Alphard(埃尔法)全系进口车型。其中,在国内备受追捧的豪华MPV——埃尔法,顶配车型降幅超6万元。

距离埃尔法又近了6万元 丰田3款进口车售价下调-图1

距离埃尔法又近了6万元 丰田3款进口车售价下调-图2

埃尔法是本次降价幅度最大的车型,入门版下调5.7万元,顶配版下调6.1万元。并且该车在近日刚进行改款升级,相比老款车型,加入了并线辅助、发动机启停、前排座椅通风以及TSS丰田智能行车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换装全新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动力参数大幅提升。但目前埃尔法市场需求量过大,所以会遇到终端加价提车的情况,5万元-6万元的降幅对购车时的影响不会很大。

距离埃尔法又近了6万元 丰田3款进口车售价下调-图3

另一款MPV——普瑞维亚在去年底就已经进行过一次价格下调,2.4L版本从原先的46.88万元-48.98万元下降到了38.98万元-40.98万元。此次又针对这两款车型做出了价格变动,下降2.6万元-2.8万元,现售价为36.38万元-38.18万元。此外,豪华轻客——Hiace(国内俗称“海狮”)13人座自动标准版售价下降2.9万元,现售42万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