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为啥加30万买埃尔法?坐完之后我终于明白了

如果你是一名吃客,自然是想品尝到来自米其林三星餐厅厨师制作的美食;如果你是一名探险家,自然是想探索前人没有去过的地方;那如果你是一名专职司机呢?那毫无疑问,自然是想驾驶世界上最豪华以及最舒适的汽车。由于我们公司去年的业绩不错,老板在年初定了一辆丰田埃尔法。我作为老板的专职司机,可把我美坏了!昨天,我把埃尔法提回公司之后,便被老板叫进了办公室。

“小张啊!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司机,不仅要会开车,还必须了解车辆的各个功能,尤其是这辆埃尔法,知道不?”老板说。

“知道”。我回答道。

老板说:“那还不赶紧去啊!顺便再写个体验报告!”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1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2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3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4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5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6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7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8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9

埃尔法可以说是一款十分有气势的MPV车型,这种气势不仅来自于它庞大的车身尺寸,前脸中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也功不可没。而且,车身中简洁的线条,又营造出了干练的感觉。在我看来,我更喜欢埃尔法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因为它看上去就如豪华游艇一般。除此以外,车尾中的 “Executive Lounge”标识,不仅代表了尊贵版这款车型,同时也彰显了车主的社会地位。

埃尔法
埃尔法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83.9万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