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埃尔法上市 明星保姆车售价再涨5万元

埃尔法丰田旗下的一款高端MPV车型,深受娱乐圈明星大咖喜爱。该车于2010年引入国内市场,目前在广汽丰田渠道销售。网上车市获悉,2018款丰田埃尔法已正式上市,推出3.5L排量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80.9-86.4万元。相比老款埃尔法,新车整体售价上涨5万元。

丰田新埃尔法上市 明星保姆车售价再涨5万元-图1

丰田新埃尔法上市 明星保姆车售价再涨5万元-图1

老款埃尔法曾推出3.5L豪华版和3.5L尊贵版,两款车型分别售价75.9万元和81.4万元,提供5种配色。对比新老款埃尔法可以发现,新款埃尔法整体售价上涨5万元,同样提供5种配色,其中珍珠白、象牙白另加收2,000元。

丰田新埃尔法上市 明星保姆车售价再涨5万元-图3

丰田新埃尔法上市 明星保姆车售价再涨5万元-图4

新款埃尔法将在前脸设计上细微调整,同时车内的迎宾踏板、迎宾灯以及部分镀铬饰条也将有所改变。前脸采用盔甲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大灯极为霸气。新车拥有修长车身和较高车顶,这一点为车内空间提供保障。

丰田新埃尔法上市 明星保姆车售价再涨5万元-图5

动力上,新款埃尔法仍采用老款车型所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该车“供小于求”的市场特殊性,目前并无售价相近的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