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很智能还有全景风挡 场地体验小鹏汽车G3

能否靠智能化打动你场地体验小鹏汽车G3-图1

能否靠智能化打动你场地体验小鹏汽车G3-图2

能否靠智能化打动你场地体验小鹏汽车G3-图3

小鹏G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30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4s。而与之匹配的则是常见于纯电动车的单速变速箱,采用了怀挡的设计。

动力参数账面数据十分不错,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纯电动车型来说,动力并不是那么重要,续航里程才是消费者关心的,但由于此次试驾的时间极其有限,小鹏G3的实际续航里程我们不能给出具体数值。

接下来说说实际驾驶感受,鉴于小鹏G3是新能源车型,动能传输相比内燃机车型来的更为直接,踩下电门车辆便如同离玄的箭一般冲出去,没有突兀的推背感 ,在舒适驾驶模式下动力输出略有延时,不过在城市路段驾驶时它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胜任。在切换至S挡时,车辆初段动力响应不及时的问题会得到解决,同时电门踏板响应速度也会有所提升,其动力感受与2.0T低功率车型不相上下。

刹车灵敏的电门则稍显逊色,整个刹车过程不够线性,前段会给人一种刹不住的感觉,需要一定时间去熟悉它的秉性。小鹏G3底盘调校还说的过去,行驶起来底盘比较整,只是在高速过弯时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持略显不足。在过减速带时,细碎的震动都能很有效的化解。而NVH方面,本次体验场地限速60km/h,中低速状态下,风噪、路噪都有不错的表现。至于详细的试驾报告还等拿到车之后再为大家呈现。

能否靠智能化打动你场地体验小鹏汽车G3-图4

蔚来以及威马旗下车型相继上市上市,小鹏的压力不言可喻。不过在其上市后,消费者可以在众多常规纯电动车型中更具科技感、未来感的出行选择。丰富的配置、优秀的智能系统,都可以让年轻消费者为之动容。而对于售价和里程问题,小鹏G3售价若是高于威马EX5太多的话,这位后来者似乎没那么容易取得理想的成绩,而标称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350KM的续航能力似乎也使其竞争力大打折扣,当然仅作为城市中的代步工作,小鹏G3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