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

2018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前夜我们的探馆小分队深入展馆,为您捕捉到了小鹏汽车首款量产上市销售的车型小鹏G3的身影。小鹏G3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65km,按照目前的国家补贴政策,预计补贴后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最早将于今年年底交付用户。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1

小鹏G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20mm和1600mm(尊享型装备360°车顶相机,高度为1688mm),轴距为2610mm。外观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大量跑车风格设计元素,下压的一体式车头配合“光剑式”日间行车灯组,让这款SUV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运动姿态。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2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3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4

小鹏G3配备了大尺寸的双色轮圈,红色卡钳同样颇具跑车气质,而黑色轮眉护板则令人想起它还是一款SUV车型。快慢充电口分别位于两侧前翼子板上。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5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6

小鹏G3采用了当下非常时髦的横贯式尾灯组,即使没有点亮,内部复杂的多棱结构也呈现出宝石般的视觉效果,结合尾窗下沿一直延伸至侧部车窗的亮色饰条,给人精致时尚的视觉感受。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7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8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9

车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完全占据了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所有传统的中控台操作都转移到了液晶显示屏上进行,比我们常用的平板电脑都要大,看导航非常清晰方便。液晶仪表盘在这样一款新时代座驾上自然也没有缺席,而且支持丰富的内容显示,UI样式很有档次感。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10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11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12

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小鹏G3的内部空间对于一般身材的驾乘者来说都足够满足使用,同时还提供了较为宽裕的后备厢空间,足以容纳全家的短途郊游行李,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实用性。

2018广州车展探馆小鹏G3量产版展台曝光-图13

小鹏G3搭载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0-100km/h加速时间8.4秒,达到目前主流纯电动轿车的水平,并且提供Normal普通、 Sport运动、 ECO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小鹏汽车G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