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

小鹏,听起来更像一个人的名字,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他确实是一个班里来的新同学。要问他和小米同学是什么关系,答案是小鹏汽车也有小米集团的董事长雷军的投资。与众多造车新势力一样,小鹏同学也做得一手好PPT,数十亿到上百亿的融资,也奠定了它背后雄厚的实力。当然,小鹏同学也很刻苦努力,从2014年创始以来,4年时间,就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交上了一份答卷,也是继蔚来之后第二个真正能够产出成品的造车新势力。所以,我们更希望以用户的角度,来看看这一份“毕业设计”表现到底如何。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1

相对于很多新能源汽车天马星空的设计,小鹏G3还是比较传统的。它有新能源车该有的设计元素,比如炫酷的LED灯光、中网封闭的结构,流线型的外观,都是为了有效降低风阻而增大续航能力。它的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有着足够的离地间隙。悬浮式车顶,X型光武士之剑的日行灯,天窗与前挡风的一体化设计,都让整车的造型充满未来感。作为造车新势力,它并不需要什么家族元素的限制,设计师可以尽情的发挥想象,而为年轻人打造一款个性十足的新能源汽车。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2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3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4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5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6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7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8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9

小鹏同学该交作业啦 实拍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图10

小鹏汽车G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