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

Jeep除了在此次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Gladiator角斗士皮卡外,FCA旗下的专业改装公司Mopar也展示了一款经过改装的Gladiator角斗士皮卡。展示车突出了该车的个性化潜力”。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1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2

改装包括Jeep Performance Parts(JPP)的车身增高套件、JPP钢管车门、JPP5英寸和7英寸越野LED灯、网状遮阳板、独特的17英寸五辐轮毂,发动机盖贴花、黑色Mopar进气格栅、挡风玻璃系带和JPP徽标。其中钢管门确实让角斗士比市场上其它皮卡更有特色。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3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4

除了外观套件外,还包括实用的配件,包括一个安装在货箱上的自行车架。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5

还有一个在货箱处的抽屉式储物格。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6

内饰方面,Mopar增加了Katzkin真皮座椅、Molle储物袋和全天候地垫。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7

性能方面改装了冷空气进气口、猫背式排气系统。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8

致敬威利斯吉普买车不送车门的Jeep皮卡-图9

FCA表示,最终将有200多种不同的零件为Gladiator角斗士皮卡准备,最大化角斗士皮卡的改装潜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