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皮卡版牧马人来袭 有望明年4月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了一组Jeep牧马人Scrambler(译为:爬行者)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Jeep牧马人JL平台进行打造,采用铝制车身以减轻重量,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于2019年4月正式亮相。

Jeep皮卡版牧马人来袭 有望明年4月正式亮相-图1

Jeep皮卡版牧马人来袭 有望明年4月正式亮相-图2

Jeep皮卡版牧马人来袭 有望明年4月正式亮相-图3

Jeep全新皮卡爬行者的外观以牧马人为基础进行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圆形LED大灯组,并选用铝制车身以减轻重量,车顶部分采用可拆卸的三件式顶棚,包括一个黑色硬顶、车身同色硬顶和黑色软顶。新车将在美国中部的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工厂进行生产。

Jeep皮卡版牧马人来袭 有望明年4月正式亮相-图4

Jeep全新皮卡爬行者将成为Jeep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代号为MJ,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装配分时四驱系统,提供前后桥差速锁及两驱四驱切换档杆。(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