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还是低级错误,Jeep角斗士皮卡被网友曝光

Jeep的2020款全新皮卡产品正式更名为 “Jeep Gladiator Pickup”——角斗士皮卡。可以说,角斗士的出现将成为皮卡市场上越野性能最强悍的皮卡之一,这也是Jeep为什么推出这款皮卡的原因。

炒作还是低级错误Jeep角斗士皮卡被网友曝光-图1

非常有意思的是,不知道是FCA故意用这种手段炒作,还是真的犯了低级错误,在洛杉矶车展发布之初先是在官网露出正式名称“角斗士”。接着又被美国的Jeep角斗士论坛(原Jeep Scrambler论坛)发布了角斗士皮卡的五张新闻照片,根据发布它们的网友说,这些照片是在被秒删前从FCA媒体网站上获取的。不过FCA目前没有发声,也没有人能确定这些图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角斗士皮卡。

炒作还是低级错误Jeep角斗士皮卡被网友曝光-图2

不过,可以肯定的信息是该车基于Jeep牧马人打造,同时拥有许多独特的特征,比如可拆卸的车软顶和前挡风玻璃。FCA表示,该车型将成为市场上唯一的敞篷四驱皮卡。

炒作还是低级错误Jeep角斗士皮卡被网友曝光-图3

动力上,该车型将搭载一台3.6升V6汽油发动机,动力数据为212kW/35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角斗士皮卡还将配备一台3.0升EcoDiesel 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193kW/598N·m的恐怖输出,并将只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炒作还是低级错误Jeep角斗士皮卡被网友曝光-图4

该车还将配备Command-Trac和Rock-Trac的四轮驱动系统,并配有Dana44车桥、前/后差速器、限滑差速器和33英寸的越野轮胎等。

炒作还是低级错误Jeep角斗士皮卡被网友曝光-图5

到底这几张图是不是真正的Jeep角斗士皮卡,咱们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上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