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版Jeep牧马人 外观粗犷狂野/明年4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Jeep牧马人Scrambler(译为:爬行者)的效果图,新车基于Jeep牧马人JL平台进行打造,采用铝制车身以减轻重量,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于2019年4月份正式亮相。

-图1

-图2

Jeep全新皮卡爬行者的外观以牧马人为基础进行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圆形LED大灯组,并选用铝制车身以减轻重量,车顶部分采用可拆卸的三件式顶棚,选用20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并配备AT越野轮胎。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将在美国中部的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工厂进行生产,明白4月份面向大众

-图3

Jeep全新皮卡爬行者将成为Jeep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代号为MJ,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装配分时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提供前后桥差速锁及两驱四驱切换档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