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MDX将国产换2.0T售价45万 与宝马X5竞争

讴歌已经陆续国产了CDX、TLX-L以及全新RDX,不断加大在华布局力度。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内部获悉,与冠道采用同平台打造的“讴歌MDX”也将国产。新车国产后有望搭载与本田冠道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将与宝马X5等豪华中大型SUV进行竞争。

讴歌MDX将国产换2.0T售价45万 与宝马X5竞争-图1

讴歌MDX将国产换2.0T售价45万 与宝马X5竞争-图2

讴歌MDX将国产换2.0T售价45万 与宝马X5竞争-图3

此前本田品牌与讴歌在华的产品已有技术共享的先例,国产CDX与缤智采用同平台打造。根据车底布局和悬挂设计,讴歌MDX冠道也有极高的相似度,为该车的国产做好了准备。尺寸方面,现款MDX与冠道轴距相同,车身高度占据优势。未来MDX国产后,预计轴距不会发生改变。

讴歌MDX将国产换2.0T售价45万 与宝马X5竞争-图4

目前进口版MDX搭载3.0L混动系统,但国内并未投产该套动力系统,国产后的MDX预计搭载与冠道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

此前国内已经公布了在美国工厂生产,并且出口到中国的汽车整车产品还有汽车零部件,进口关税上涨到40%的政策。而现款MDX正是在美国工厂生产,在受到进口关税上涨影响的情况下,将加速MDX国产化进程。

讴歌MDX将国产换2.0T售价45万 与宝马X5竞争-图1

未来讴歌MDX国产后将与豪华品牌中的宝马X5车型展开市场竞争。目前进口版MDX售价69.8-84.8万元,且全系均搭载混动系统。未来MDX国产并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售价将大幅下降,预计45万元左右起售,比全新RDX顶配车型售价要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