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与科技的融合 讴歌新MDX对雷克萨斯RX

讴歌近期在中国市场中推出了中期改款的MDX车型。和以往不同,这次先期推向市场的是3.0L V6发动机与三台电机组成的MDX混动版车型,它用一套复杂的混合动力系统来彰显自己的技术实力。在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可谓是新能源的先行者,与讴歌新MDX混动版车型直接对垒的自然是雷克萨斯RX 450h。这两款车型各自有何亮点?谁更加豪华?哪家的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更加出色?看完这篇文章您就明白了!

豪华与科技的融合 讴歌新MDX对雷克萨斯RX-图1

豪华与科技的融合 讴歌新MDX对雷克萨斯RX-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讴歌MDX 3.0L 尊驭版 84.80
2016款 雷克萨斯RX 450h 四驱尊贵版 86.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具体成型方面,分别是2017款 讴歌MDX 3.0L 尊驭版和2016款 雷克萨斯RX 450h 四驱尊贵版这两款车型,它们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84.80万和86.90万。由于讴歌新MDX刚刚上市以及雷克萨斯RX 450h的市场表现较为稳定,所以在终端市场中暂无优惠政策。

豪华与科技的融合 讴歌新MDX对雷克萨斯RX-图3

豪华与科技的融合 讴歌新MDX对雷克萨斯RX-图4

豪华与科技的融合 讴歌新MDX对雷克萨斯RX-图5

豪华与科技的融合 讴歌新MDX对雷克萨斯RX-图6

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让它在豪华品牌中别具一格,这个夸张的家族式设计自然也运用在了RX 450h上。而且,整车也采用了凌厉且带有菱角的线条进行勾勒,使其富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讴歌新MDX虽然换装了全新家族式放射状菱形格栅,但与雷克萨斯RX 450h动感前卫的造型相比来说,还是显得稍逊一筹。

相关阅读
讴歌MDX
讴歌MDX 网友评分 : 3.52
参考价 : 69.8-84.8万

网友对讴歌M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M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