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推新款MDX混动版本 搭自适应悬挂/配三电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讴歌新款MDX混动版本车型将于本月在美国正式开卖。新车将命名为MDX Sport Hybrid,外观与汽油版车型相似,动力方面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3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8.7L/100km,并配备自适应悬挂。

讴歌推新款MDX混动版本 搭自适应悬挂/配三电机-图1

讴歌推新款MDX混动版本 搭三电机/配自适应悬挂-图2

讴歌推新款MDX混动版本 搭三电机/配自适应悬挂-图3

讴歌推新款MDX混动版本 搭三电机/配自适应悬挂-图4

讴歌MDX Sport Hybrid外观与汽油版车型相似,借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钻石型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置5颗透镜的全LED大灯组,科技感十足,下方为蜂窝状通风口和雾灯。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讴歌推新款MDX混动版本 搭三电机/配自适应悬挂-图5

讴歌推新款MDX混动版本 搭三电机/配自适应悬挂-图6

讴歌MDX Sport Hybrid将配备四驱系统及自适应悬挂,动力方面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3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8.7L/10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