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车型居然还不到8万块 东南A5翼舞怎么样?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1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2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3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4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5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6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7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8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9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10

这款发动机在低扭的表现十分不错,所以起步阶段动力感觉充沛有力,而随着车速的增加动力是偏向沉稳的输出,对于家用出行来说完全足够。

顶配车型还不到8万块 全新东南A5翼舞怎么样-图1

CVT变速箱与发动机保持着默契的配合,在平顺之中同样稳稳的拉高转速带给你动力输出的愉悦感,不过如果你并不喜欢这种略显保守的调教方式,最好的办法还是深踩一脚油门,或者将挡杆切换到手动调节的模式,而这时它也会突然兴奋些,让你找到那种需要瞬间发力的感觉。

顶配车型还不到8万块 全新东南A5翼舞怎么样-图2

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的方向盘在刚刚上手时比较灵活,不过会有少许的旷量,而随着车速的增加,会逐渐变得愈发沉稳,当车辆时速在80km/h左右时,它的感觉会略微偏重,在城际高速经过弯路时,需要紧紧的不断握着方向盘在这种厚重感中探寻着转向的指向性,随后会逐渐清晰明了。而在城际高速提升速度至110km/h左右,这时转向同样也是显得偏重,不过较80km/h时速所变现出的转向厚重感会有些轻微。

顶配车型还不到8万块 全新东南A5翼舞怎么样-图3

顶配车型还不到8万块 全新东南A5翼舞怎么样-图4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架结构在之前东南品牌其他车型中也均有出现,所以它的悬架调校应该是继承之前的一些特点和优点。在经过减速带的时候,它的质感会有些硬,不过在弯中行驶时,它的支撑性还是处于中上等水平,对于车辆侧倾的抑制得当。而在经过一些碎石和起伏路段,底盘对于传来的震动过滤的也比较干脆。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15

在NHV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比如在深踩油门急加速时,对于来自发动机的噪音还可以再进一步进行控制,毕竟在这方面的提升也会对车内乘客尤其是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得到增强。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16

用8万元买到的实实在在 试驾全新东南A5翼舞-图17

4.99万元的起售价格应该是很多人想了解东南A5翼舞的初心,至于原因,想必不用说都知道,这可以算的上是秒杀价了。而纵观全新东南A5翼舞整个车系的价格保持在5-8万元左右,面向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是一种很有诚意的表现。同时通过本次试驾体验不难看出,其顶配版本车型在配置方面可以用厚道形容,在动力总成上又足够满足日常出行,虽然这些用“物超所值”一词形容有些夸张,但其所拥有较强的性价比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