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1.1万/增8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

东南全新轿车A5翼舞11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4.99万-7.59万元。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经销商获取了东南A5翼舞的配置表和每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信息,此次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次低配版车型降价1.1万元并增8项配置。新车上市后将替代现款在售的东南V5

降1.1万/增8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1

东南A5翼舞车型亮点:

1.降1.1万/增8项配置

2.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上坡辅助、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安全配置;

3.全系车型采用后独立悬架

降价5千/增14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2

降1.1万/增8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1

东南全新轿车A5翼舞此次共推出了7款车型,较现款东南V5的4款车型,新车增加了1款手动挡入门版车型,和2款自动档低配车型,产品线更为丰富。其中最手动版次低车型东南A5翼舞比现款东南V5售价便宜了1.1万元;顶配车型便宜了5千元。

降1.1万/增8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2

配置方面,东南A5翼舞作为东南全新A级轿车,手动档次低配车型较现款东南V5,增加了8项配置。其中胎压监测、上坡辅助、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等功能使得日常用车更加便捷。降1.1万/增8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1

顶配车型方面,东南A5翼舞较现款东南V5增加了14项配置,除了新增的安全配置和多媒体配置可以使日常的驾驶更加安全和便捷。同时远程启动、车联网等高科技配置更加符合当今潮流,迎合年轻人的驾驶需求。

降价5千/增14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6

降价5千/增14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7

尺寸方面,东南A5翼舞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较现款东南V5车型尺寸有小幅度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变化较大,采用了东南最新“翼³”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侧身的平直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门把手延伸至尾灯组,尾部采用鸭尾式上扬设计,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

降价5千/增14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8

内饰方面,东南A5翼舞延续家族化设计,中控台略倾向于驾驶员一侧,换装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为梯形空调出风口,并采用了豪华皮质运动座椅,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降价5千/增14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9

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延续现款东南V5所使用的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动力小幅领先于吉利帝豪。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降价5千/增14项配置 车身还加长 东南A5太值了-图10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