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级家轿谁更值?东南A5翼舞对比奇瑞艾瑞泽GX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东南旗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全新东南A5翼舞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59万元。放眼这个价位区间,有着很多比较有竞争实力的对手,而奇瑞艾瑞泽GX就是其中之一。为此,本文将通过详细对比后得出结论,东南A5翼舞和奇瑞艾瑞泽GX究竟谁的实力更强?

8万级家轿谁更好 东南A5翼舞对比奇瑞艾瑞泽GX-图1

在下文中,我们选取的两款对比车型为:东南A5翼舞 2019款 1.5L CVT旗舰版(下文简称:A5翼舞),官方指导价格:7.59万元;奇瑞艾瑞泽GX 2018款 1.5T 自动劲色版(下文简称:艾瑞泽GX),官方指导价格:8.99万元。

8万级家轿谁更好 东南A5翼舞对比奇瑞艾瑞泽GX-图3

8万级家轿谁更好 东南A5翼舞对比奇瑞艾瑞泽GX-图4

8万级家轿谁更好 东南A5翼舞对比奇瑞艾瑞泽GX-图5

8万级家轿谁更好 东南A5翼舞对比奇瑞艾瑞泽GX-图6

8万级家轿谁更好 东南A5翼舞对比奇瑞艾瑞泽GX-图7

想必从外观方面来看,前脸造型设计和尾部是最明显可以区分A5翼舞和艾瑞泽GX的两项要素了,因为两款车型的车身腰线有些相似的让人第一眼有些难以区分,不过不同的就是两款车型在轴距尺寸上有些差异,但是这就需要乘客坐在车内进行体验,才会感觉这其中的不同。

东南A5翼舞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