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全新轿车下月开卖 尺寸加长/只要5万就能买?

一段时间以来东南汽车一直发力SUV领域,打造了DX3、DX7等实力产品。伴随着SUV市场增速放缓,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再一次投向轿车领域,V5的全新车型——A5翼舞就是东南汽车巩固轿车市场的一款重磅车型。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A5翼舞的售价范围在5-7万元之间。新车相比现款V5车型,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并将于11月正式开卖。

东南全新轿车下月开卖 尺寸加长/只要5万就能买-图1

东南全新轿车下月开卖 尺寸加长/只要5万就能买-图2

东南全新轿车下月开卖 尺寸加长/只要5万就能买-图3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车身尺寸是购车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A5翼舞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各项参数全面优于现款V5车型。

东南全新轿车下月开卖 尺寸加长/只要5万就能买-图4

A5翼舞基于东南最新“翼³”设计理念打造,蕴含了东南汽车不断迭代向上的原创力量和原创美学。大嘴式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等均在诠释着年轻、时尚的内涵。侧身的平直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门把手延伸至尾灯组。

东南全新轿车下月开卖 尺寸加长/只要5万就能买-图5

东南A5翼舞内饰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略倾向于驾驶员一侧,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新车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超清智能中控屏,屏幕下方为梯形空调出风口。车内运用大量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使整车显得更有质感。此外,A5翼舞采用了豪华皮质运动座椅,对于腿部和腰部的支撑性很好,同时加强了对人体的侧翼的支撑。

东南全新轿车下月开卖 尺寸加长/只要5万就能买-图6

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延续现款V5所使用的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与吉利帝豪所使用的1.5L发动机相差不多。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