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20万,1.9T发动机,五十铃D-MAX隐形版上市

Stealth一直是五十铃D-MAX的运动版系列,在英国和泰国等地均有销售。近日,五十铃D-MAX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Stealth版,而且新车的造型极其夸张,可以用“大嘴”形容。

最高20万1.9T发动机五十铃D-MAX隐形版上市-图1

在外形上,新车有黑色和白色可选,不过无论哪种颜色车型的进气格栅均采用黑色,雾灯处还有黑色塑料点缀,和前保险杠交相呼应。前保险杠和侧踏板还有镀铬装饰条让车身更显高档。

最高20万1.9T发动机五十铃D-MAX隐形版上市-图2

新车最漂亮的要属"L"型的日间行车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同时,该车搭配的是18英寸铝合金轮毂。

最高20万1.9T发动机五十铃D-MAX隐形版上市-图3

内饰上,采用米色和黑色搭配,除了运动感外,平添更强的尊贵气息。细节上,车门上还有隐形的身份标识符号,车辆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制成。

最高20万1.9T发动机五十铃D-MAX隐形版上市-图4

其他配置上,有外后视镜的转向辅助LED灯、座椅6向调节、可折叠的60:40后座椅、4门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双向可调方向盘(上、下)、巡航控制、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随速落锁、8英寸触摸屏和自动空调等。

最高20万1.9T发动机五十铃D-MAX隐形版上市-图5

动力方面,采用RZ4E-TC的1.9T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可变涡轮增压器VGS和中冷器等技术,压缩比可达16.5:1,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配备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有ABS+EBD+BA、ESC车身稳定系统、TCS防滑系统和HSA下坡辅助。

最高20万1.9T发动机五十铃D-MAX隐形版上市-图6

在售价上,新车为88700—999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8.7万—21.1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