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家族的GT风 全新车型P8GT车展实拍解析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WEY官方正式亮相旗下全新车型WEY P8GT。新车整体在WEY P8基础上进行了修改,结合了GT车型与SUV车型的特点。作为基于Pi4平台打造的全球首款GT混动车型,P8GT整体上看起来更加运动、更加个性。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1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2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3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4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5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6

从整体来说P8GT设计的更加个性、运动。在外观设计方面P8GT采用了更加锋利的线条、隆起的腰线、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布局、棱角分明的保险杠设计都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激进。相比较P8而言,P8GT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增加,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也算比较明显。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7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8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9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10

配置方面,智能远光系统、弯道制动、稳定控制系统IACC自适应巡航、车辆防追尾、车道保持系统、单车道脱手驾驶系统、扩展转向不足控制、车轮动态扭矩控制、车辆防追尾提示、倒车侧向制动、紧急车道保持、全自动泊车等在P8 GT上均有配备,全方位保证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全新车型P8GT实拍 更运动更个性更安全-图11

动力方面,P8GT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动力数据相比较P8而言有所下降。但是在P8GT的后桥配备有两挡电动驱动系统,并搭配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和电动机置放在后备箱下方,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05N·m。在发动机和电机的配合下,P8GT可提供5种驾驶模式、3种全地形模式选择。

作为WEY旗下全新车型,P8GT刚一亮相便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轿跑式溜背线条、更加运动的肌肉腰线、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都赋予它更加运动的形象。很有质感的内饰设计整体简洁大方。作为首款搭载全球领先的Pi4混合动力系统和博世最新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多种安全配置的配备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安全、更加豪华、更加全方位的保证驾乘者的行车安全。仰赖于其智能四驱系统完善的前、后桥扭矩切分策略和5+3驾驶模式,可以说P8GT从全方位考虑到了驾乘者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P8GT将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相信等到P8GT上市的那天,一定会吸引更多用户的目光,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更加多样化的用车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