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保时捷德国CEO将出任中国区一把手

2017年,保时捷在华以全年交付新车超7.1万辆的战绩,迈进了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市场销量前十,位居第八。能取得这份“满分”成绩单,不仅说明从品牌理念、产品布局,以及渠道建设等方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调性,也与保时捷高层领导正确引领战略路线息息相关。

网上车市从保时捷集团官方获悉,现任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Jens Puttfarcken博士将于7月,出任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一职。任职后,Jens Puttfarcken博士将全面执掌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助力品牌更上一层楼。

重磅消息!保时捷德国CEO将出任中国区一把手-图1

Jens Puttfarcken博士现年52岁,从事汽车行业已有27年,曾在菲亚特集团工作多年,在品牌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1997年,他离开了菲亚特集团,进驻保时捷集团,负责包括欧洲子公司及全球的管理工作。在2004年和2010年,他被任命为保时捷集团客户关系副总裁和售后副总裁,致力于提升保时捷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增进客户对品牌的热情。2015年,他被任命为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负责维护德国本土市场的稳步发展。此次他又被委以重任,势必将带领保时捷在华开启新篇章。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图2

就此次保时捷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人事调整,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Jens Puttfarcken博士在销售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必将带领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在未来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

在中国走过的17个春夏秋冬,保时捷通过不断扩展经销商渠道,以方便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多的了解这个以跑车起家的豪华品牌、体会到来自保时捷的服务,以及选购产品。现阶段,保时捷在中国拥有101家保时捷中心,其中有5家是在2017年建成并开始服务中国用户。Jens Puttfarcken博士上任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扩充在华经销商网络布局,以提升服务。

重磅消息!保时捷德国CEO将出任中国区一把手-图1

保时捷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不止反应在经销商数量上,丰富的经销商类型以及多种零售方式,也是格外新颖。这101家经销商包含传统4S店、保时捷e享空间以及保时捷极致体验-销售体验店。除此之外,保时捷在华首家城市服务中心也将在今年内落成并投入使用,其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品牌理念、车辆体验以及个性化需求,还将对提升品牌客户忠诚度起到应有的作用。(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56.5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