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只是“鸣锣开道” 汉腾将投放首款三厢轿车

从2016年推出首款产品到现在,汉腾汽车已经向市场投放了X7、X5、X7S、X7 PHEV以及X5 EV共5款车型,均为SUV产品。接下来汉腾将逐步扩充产品种类,将细分市场延伸至轿车以及MPV,同时稳步推进新能源车的发展。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晓东向网上车市表示:汉腾拥有模块化可变平台,将延伸至SUV、MPV、轿车以及多种动力,2020年会推出首款三厢轿车。

SUV只是鸣锣开道 汉腾将投放首款三厢轿车-图1

1、SUV最先“入局” 品类愈趋完善

SUV是很多车企创立初期所聚焦的产品品类,由于国内汽车市场SUV“热度”一度居高不下,可观的“红利”吸引着众多品牌将更多精力放在SUV板块。汉腾也靠着X7与X5这两款紧凑型SUV也获得了初步发展。不过很显然,汉腾想的更远,毕竟市场永远在变,“生于忧患”的意识使其在背后做了更多的努力。

于晓东表示:汉腾汽车刚刚成立五年,过去五年汉腾更多是在夯实基础、打造体系,包括研发体系的建设、高端人才的引进。在硬件设施方面,一期、二期工厂的建设和新能源实验室为其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汉腾副总裁五年夯实基础 到2020年推3款轿车-图2

今年6月,汉腾正式获得轿车生产资质。自此,汉腾拥有了SUV、MPV及轿车完整的产品线,包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相比斯威、比速等其他新晋品牌有着明显的优势。随着产品品类趋于完整,汉腾也在积极布局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两条产品线。

今年4月,汉腾汽车还发布“蓝E计划”新能源战略,核心为“Electric energy电动能源、Excellent quality卓越品质、E life网联生活。”凭借在电动能源、品质把控以及网联生活的实力,打造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能源产品。不过传统动力汽车仍是目前或接下来几年市场中的主战场,汉腾肯定不会放弃传统动力汽车的发展。

2、渠道建设稳扎稳打 市场表现跑赢大盘

2018年前10月,中国狭义乘用车市场累计销量达1813.1万辆,同比下降2.1%,其中SUV车型累计销量770.3万辆,同比下降1.3%。不过汉腾汽车逆势而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据于晓东介绍,汉腾汽车今年比去年同比略有增长,还是跑赢了大盘。由于体量比较小,未来的增长空间还比较大。

汉腾副总裁五年夯实基础 到2020年推3款轿车-图3

销量增长的背后,意味着汉腾汽车在渠道建设上下了很大的功夫。除了积极扩展传统4S店的覆盖面,汉腾也在探索新型的销售模式。汉腾目前在全国31个省市、260个地级市建立了4S店,卫星店及二级网络也超过1500家,实现了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全覆盖。

于晓东说:汉腾汽车的渠道建设走的是稳扎稳打的路线,经销商能够为客户提供稳定、满意的服务是品牌的基础。汉腾渠道建设的理念是责任共担、和谐发展以及战略合作,所以汉腾非常尊重经销商利益,在渠道建设原则上扶持经销商做强做大,把市场做深做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