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全新A00级纯电轿车亮相 综合续航超255km

秒懂新车-汉腾纯电轿车

1.综合续航里程超过255km

2.取消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

汉腾汽车从创立之初便提出“双驱动”战略,旨在同平台、同步研发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车型,持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汉腾全新纯电动车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据悉该车定位于A00级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255km。  

-图1

-图2

-图1

-图4

在前脸造型设计上,汉腾首款纯电动轿车仍然保留了进气格栅的设计,并在中间品牌标识位置布置了充电口。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顶装备了贴顶式的铝合金行李架,D柱为隐藏式,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符合当下主流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带有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车尾部分,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银色镀铬元素为整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图5

汉腾首款纯电动轿车的内饰部分较为简洁,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蓝黑双色座椅样式,沉稳中多了一丝运动。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换挡旋钮等配置,其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全部被集成在了中控显示屏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图6

动力方面,汉腾首款纯电动轿车搭载最大功率42kW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达180N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255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