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4智联版开卖 7.9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

2018年11月16日,哈弗H4智联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11.3万元。新车主要针对互联网系统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增加手动挡供消费者选择。

哈弗H4智联版三大亮点:

1.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

2.车载互联系统方面得到提升,提供7×24小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包括道路/紧急救援服务和资讯、导航等全领域服务);

3.1.5T车型新增手动档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拉低入门车型售价。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XX.XX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1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7.9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1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7.9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1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XX.XX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2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XX.XX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3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XX.XX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4

哈弗H4智联版红标车型前脸采用盾牌式进气格栅,蓝标车型为六边形进气格栅,且大灯组为开眼角设计。两款车型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为大面积的雾灯区域。车身侧面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不同样式的17/18英寸轮毂。蓝标车型尾灯组中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排气均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XX.XX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5

哈弗H4智联版的内饰采用了环绕主驾驶的倾斜式设计语言。配备四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三种主题样式可选。9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车联网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7.9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1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XX.XX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7

哈佛H4智联版开卖 XX.XX万元起售 增手动挡车型-图2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智联版长宽高为4410/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H4智联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