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性价比谁不服? 试驾哈弗H4红标1.5T/7DCT

说真的在见到这台红标哈弗H4的瞬间,你就能被它所吸引,那种灵动/优雅的姿态确实很招人喜欢,除此之外较为耐看的设计理念也使其能够让人过目不忘,究竟能否再次成为爆款的车型似乎也是令人信服且顺利成章。但是,在能够俘获大批消费者喜爱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哈弗H4,首先10.6-11.6万元的售价确实不便宜,虽然红标与蓝标车型能够在沉稳与运动之间给出一个较好的平衡;另外,哈弗H4还拥有傲人的配置水平,综合看来实力很强劲。今天的试驾我们就来看看这台全新紧凑级SUV哈弗H4,表现究竟如何。

-图1

说性价比谁不服 试驾哈弗H4红标1.5T/7DCT-图1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说性价比谁不服 试驾哈弗H4红标1.5T/7DCT-图2

-图9

设计方面,官方称哈弗H4秉承极简的设计理念,尽量避免浮夸不实,力求展现出更多的稳重/协调之美,从车身比例到线条轮廓都彰显出不一样的美感,能够给出如此丰富的答卷可以选择,确实要给设计师一个肯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