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6L轴距比奥迪A8还大 内饰堪比S级-年底预定

近日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6L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预售。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轴距加长后超越海外版奥迪A8,但售价却比A8便宜一半,内饰部分的设计也堪比奔驰S级

奥迪全新一代A6L11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1

奥迪全新一代A6L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1

奥迪新A6L广州车展预售 轴距比A8大 价格便宜一半-图1

奥迪全新一代A6L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2

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L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新车较海外版车型在长度、高度、轴距上均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2924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得到全面升级,但与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相比,仅在宽度上略占优势。

奥迪全新一代A6L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3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已确定不再使用1.8T发动机,并换搭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L发动机、3.0T发动机或将得以保留。

奥迪全新一代A6L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4

奥迪全新一代A6L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5

奥迪全新一代A6L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6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L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整体设计更具运动感。新车前脸配备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加,LED头灯组内部集成多折线形灯带,保险杠两侧装配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银色饰条贯穿LED尾灯组,与“大哥”奥迪A8的造型设计较为相似,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

奥迪全新一代A6L月首发 轴距加长/科技感更强-图7

新A6L轴距比奥迪A8还大 内饰堪比S级-年底预定-图1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A6L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车内使用大量木质条纹饰条进行装饰,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可对液晶仪表盘进行功能操作与场景切换,中控区域装配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的8.6英寸显示屏取代实体按键,做为空调功能的操作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