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A6L 40TFSI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做出调整,将取消1.8T发动机,换搭动力相同的2.0T发动机。此外,奥迪全新A6L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图1

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图1

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图2

奥迪全新A6L 40TFSI(入门版车型)将取消1.8T发动机,换搭全新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参数相同,同时要优于竞品宝马5系奔驰E级

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图4

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图5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6L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达到3024mm,整体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加长100mm后,已经超越了奥迪A8标轴版车型。

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图6

奥迪全新A6L取消1.8T发动机 动力升级-明年开卖-图1

奥迪全新A6L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更大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LED头灯组造型时尚,将提供矩阵大灯组作为选装,保险杠两侧配有矩形通风口。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采用多腰线设计,提供不同尺寸多种样式的轮毂可选。车尾LED尾灯组与镀铬饰条贯穿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