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A6L实车曝光 再次加长-比新A8还大

A6L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国产中大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国产版A6L的实拍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做出调整,其中轴距达到3024mm。此外,全新A6L在轴距加长100mm后已经超越全新A8,但价格却便宜一倍(以现款售价作为对比)。

奥迪新一代A6L国产版-实车曝光 比新A8还大-图1

奥迪全新A6L曝光 轴距比A8还长-价格便宜一倍-图1

奥迪全新A6L曝光 轴距比A8还长-价格便宜一倍-图1

奥迪全新A6L曝光 轴距比A8还长-价格便宜一倍-图2

奥迪全新A6L车身尺寸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达到3024mm,整体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加长100mm后,已经超越了全新A8海外版车型。

奥迪新一代A6L国产版-实车曝光 比新A8还大-图3

动力方面,全新A6L将搭载与现款35TFSI车型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新一代A6L国产版-实车曝光 比新A8还大-图4

奥迪新一代A6L国产版-实车曝光 比新A8还大-图5

奥迪全新A6L曝光 轴距比A8还长-价格便宜一倍-图1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A6L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造型时尚,保险杠雾灯区配有通风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提供不同尺寸多种样式的轮毂可选。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并与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42.79万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