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卡罗拉的老对手 新一代福克斯太值了!

2018年11月8日,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两厢/三厢的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新一代福克斯在车长、轴距上比老款车型提升明显,同时新车提供四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L+6速手动变速箱、1.5L+6速自动变速箱、1.0T+8速自动变速箱、1.5T+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从具体车型价格来看,整体售价区间接近大众高尔夫丰田卡罗拉,那么新一代福克斯到底值不值?我们选取大众高尔夫和丰田卡罗拉作为参考,请大家一起往下看。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六大亮点:

1、配三款三缸发动机,兼顾高效/低耗/平顺性,传动系统匹配同级独有的8AT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换挡;

2、提供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

3、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4、配有大面积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

5、SYNC 3 AppLink系统支持Baidu CarLife、Apple CarPlay、4G WIFI热点、远程控制等;

6、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高尔夫/卡罗拉的老对手 新一代福克斯太值了-图1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1

高尔夫/卡罗拉的老对手 新一代福克斯太值了-图1

从价格方面来看,新一代福克斯的售价得到进一步下调,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售价下调0.7万元,高配版本降价1.5万元。相比于竞品,新一代福克斯整体的售价区间处于大众高尔夫和丰田卡罗拉之间。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2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3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福特新一代福克斯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为2705mm,相比丰田卡罗拉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处于优势;两厢版本的福克斯长宽高分别为4378×1810×1468mm,轴距为2705mm,尺寸数据全面领先于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3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4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5

 新一代福克斯提供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三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缸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三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94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3Nm、173Nm和243Nm。三款三缸发动机使用福特的最新技术,兼顾高效/低耗/平顺性,使其在功率上均领先与竞品的同级别发动机。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6

配置方面,新一代福克斯的入门版车型配备头部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起停技术、上坡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相比竞品更加丰富。此外,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实用功能也要领先竞品。

高尔夫/卡罗拉的老对手 新一代福克斯太值了-图1

新一代福克斯顶配版车型除了配备入门版车型的头部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外,相比竞品还多出了LED前大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等多项配置。不过并未配备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和辅助并线系统等配置。

高尔夫/卡罗拉老对手 福克斯换新登场值不值得买-图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