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冠道车主流口水的只有它 讴歌RDX对比冠道

随着不断的消费升级,六七年前那些还在开着10万元轿车的人,现在大部分已经开始换第二台车了。如果不是二胎家庭,大部分都希望换一台有更有品质的车。所以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市场,表现的非常热闹。而在今年年初才亮相的豪华中型SUV讴歌RDX,被广汽讴歌很快拿来国产,可以说非常与世界接轨了。不过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RDX真的只是段子里“冠道的精装修版”么。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99的本田车主看了都会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图1

99的本田车主看了都会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图2

99的本田车主看了都会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图3

99的本田车主看了都会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图4

99的本田车主看了都会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图5

99的本田车主看了都会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图6

99的本田车主看了都会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图7

虽然有些血缘关系,但两车营造出来的感觉完全不同,RDX的视觉更显凶狠,冠道则显得更威严一些。侧面造型RDX很有高级车的质感,腰线流畅丰满,冠道更多用的是直线条,极度倾斜的C柱是其最大的特点。车尾部分RDX要明显的比冠道更加运动,上翘的小尾翼和运动造型的排气很搭,非常的帅气,冠道则更稳重。

讴歌RDX
讴歌RDX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3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