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豪华SUV?最低不到20万-动力颜值都不错!

3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准备买一台紧凑型豪华SUV,对于很多比较注重品质和做工,并喜欢追求小资情调的消费者们而言,是再合适不过的一件事。那么为了满足他们的这个心愿,我们今天就来一同研究下,在近期之内面对这个细分市场,有哪些车型应该多关注一下?同时市场行情又如何?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1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2

奥迪Q3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7.18-35.9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4T涡轮增压、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奥迪Q3存在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3.18-31.98万元左右。库存方面,大部分经销商店内现车充足,且颜色可选。

推荐理由:

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奥迪Q3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更为伶俐的线条让奥迪Q3的造型更为个性化。在内饰设计上,车辆具有着很强的豪华科技感,采用大量金属、钢琴烤漆面板和实木等材质进行勾勒,并搭载有奥迪全新一代触控反馈式MMI系统。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有1.4和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高配车型中配有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的需求。所以,对于这款很精致的豪华紧凑型SUV,是不是越看越觉得很合适?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3

沃尔沃XC40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沃尔沃XC40存在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1.48-33.58万元左右。库存方面,部分经销商店内现车充足,且颜色可选。此外,部分经销商店内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包括分期购车可享受两年、三年免息政策;店内置换可享受补贴等等。

推荐理由:

在沃尔沃XC40的身上,你可以看到“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维京之斧”后尾灯等诸多沃尔沃的经典元素。而车辆不但拥有协调的身段,还拥有同级领先的211mm离地间隙,带来不错的通过性的同时,还能增强车身视野。当然在沃尔沃一向擅长的安全领域上,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应用程序等功能也是均有配备。相信也会让很多对车辆安全配置有着重考量的消费者在这个级别中对于它会更加心动。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4

雷克萨斯UX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8.30-38.60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系统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和CVT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雷克萨斯UX的价格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在售后方面,车辆享有雷克萨斯提供的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库存方面,部分经销商店内有少量现车,且颜色可选。此外,部分经销商店内推出相关优惠活动,包括任意品牌到店置换购车可享4000元大礼包;同品牌置换智·混动版车型可享受8000元补贴;同品牌置换汽油版车型可享受6000元补贴等等。

推荐理由:

想必雷克萨斯UX最先吸引人注意的应该是这套全新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与此同时,极富立体感的造型设计,也令其显得精悍干练。内饰设计上,一种别样的优雅气息会让人怡然自得的沉浸在其中。动力总成上,车辆所采用的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系统更是其一大亮点所在,并且在混动领域,丰田也有着很强的话语权。因此,这些优势汇聚在一起,能够细细的将其品味,便是快乐所在。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5

讴歌CDX全系共推出6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2.98-34.9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和E-CVT无级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讴歌CDX存在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9.98--31.98万元左右。在售后方面,车辆享有讴歌提供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服务。库存方面,部分经销商店有现车销售,且颜色可选。

推荐理由:

钻石五边形前格栅的搭配,让讴歌CDX非常识别度,也很有视觉冲击效果。车身采用动感的线条进行雕琢,而车尾设计极富流线美学而又张力十足,很有时尚美感。内饰设计上,在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内饰中,储物空间表现的非常灵活,十分人性化。而在动力总成上,车辆在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的同时,还推出有搭载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混动版本车型,不但确保着不俗的性能,还能在燃油经济性上更进一步。所以,它能带给你的感受,一定会非常特别。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6

凯迪拉克XT4全系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凯迪拉克XT4存在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1.97-35.17万元左右。库存方面,部分经销商店内有现车销售,且颜色可选。此外,少部分经销商店内推置换礼:任意品牌车型在店内置换成功,即可获得价值6880元置换礼包一份。

推荐理由:

在外观设计上,凯迪拉克XT4采用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语言,而这种双外观设计并不陌生,在凯迪拉克旗下众多车型中均有运用。内饰设计上,车辆配有全系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能够很好的增强车内智能科技氛围。动力总成上,车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款发动机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其配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兼顾油耗水平与动力表现。说到这,有兴趣的朋友是不是该对这款美式运动SUV多了解下?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7

宝马X1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7.88-33.9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宝马X1的价格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库存方面,大部分经销商店内现车充足,且颜色可选。此外,少部分经销商店内推置换礼:任意品牌车型在店内置换成功,即可获得价值6880元置换礼包一份。此外,少部分经销商店内推出置换礼:宝马老客户以旧换新可享受5000元换购补贴。

推荐理由:

经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良好的操控性是宝马旗下车型所拥有的与众不同之处。而宝马X1在这基础上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优势就在于它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其轴距长达2780mm,可前后移动13cm的后排座椅,能够大幅提升乘坐舒适度,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5L,最大可拓展至1650L,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所以,这些应该就是这款能够兼顾操控性和实用性的紧凑级豪华SUV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8

奔驰GLA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和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奔驰GLA的价格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库存方面,大部分经销商店内有现车销售,且颜色可选。此外,少部分经销商店内推置换补贴礼:店内置换可享置换礼2000元-21000元保险补贴。

推荐理由:

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与大尺寸三叉星徽交相辉映,让奔驰GLA有着非常强大的气场。而在车内,车辆配有车辆保持辅助系统、下坡车速控制系统、智能泊车、Mercedes me互联和手机互联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增强车辆行车的科技性和安全性。因此,如果你是奔驰的忠粉,并且对这款紧凑SUV很喜欢的话,那么就不要犹豫。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9

捷豹E-PACE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均为国V版本,官方售价区间为28.18-38.5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为例,捷豹E-PACE 存在有6.19-9.19万元左右不等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1.99-38.58万元左右。库存方面,部分经销商店内有少量现车。

推荐理由: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捷豹E-PACE的外观设计显得圆润且富有着一丝肌肉感。在内饰设计上,车辆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配有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表等配置,能够提升车内科技感。动力总成上,车辆配备Ingenium系列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目前,捷豹E-PACE仅推出有国V版本车型。也就是说,对于那些处在仍可销售“国V”车型地区的消费者而言,要是很好看好它的话,那可就不要再耽搁了。

推荐指数:★★★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在这8款中选一台肯定没毛病-图10

可见,上述推荐的8款车型都有着各自鲜明的车型特点和其所具有的品牌调性,对于那些比较喜欢追求小资情调的消费者们而言,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现阶段各位可以做好功课,对自己比较中意的车型多研究研究,在疫情过后就抓紧出手,成为有车一族。

奥迪Q3
奥迪Q3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2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